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财经 查看内容

如何利用布林带指标判断变盘时间

2015-11-4 12:29|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森哥|来自: 叶檀财经研习社

摘要:   我虽信佛,却只烧香而不拜佛,烧香是敬,拜佛是诚。众生相,无疑贪、嗔、痴、慢、疑,近段时间一直在沉思,未自度,何以度人?既然说了缘分,三分缘还是要有的,写了两篇了,再来一篇,一是对叶檀老师的敬重,毕 ...
  我虽信佛,却只烧香而不拜佛,烧香是敬,拜佛是诚。众生相,无疑贪、嗔、痴、慢、疑,近段时间一直在沉思,未自度,何以度人?既然说了缘分,三分缘还是要有的,写了两篇了,再来一篇,一是对叶檀老师的敬重,毕竟一切因她而来,二是对研习社各位同修的诚,一家之言,如果有异议实属正常,如果不屑直接跳过也无妨,毕竟赚不赚钱都是自己的事。

  好了,说着说着又说多了,下面直接入正题。布林带指标大家都知道,一会上轨,一会下轨,一会上升通道,一会下降通道。不过布林带在我的运用体系当中,最方便快捷的还是判定变盘时间。也就是当布林带收口的时候,变盘时间就快到了。

 

  以上证指数为例,上图中布林带前2个绿箭头处的布林带都收口了,两次变盘,一次往上,一次往下。收口意味着方向的选择快临近了,这里就考验人的技术了。所以为何有些人没事就整天幻想着暴涨暴跌,变盘时间都未到,哪来的暴涨暴跌,哪来的顶底。再说目前的走势,第三个绿箭头处的布林带也开始收口了,所以短期变盘时间点即将来临,知道了马上变盘,最关键的就是如何知道是往上还是往下。这里着重说明,看布林带的收口,不是日线收口就是日线变盘,而是低一个级别的变盘,如30分钟和60分钟。

  至于方向如何选择,请回头看第一篇文章,目前大盘以3300至3400一带为平台整理,也就是通常讲的震荡,只要不跌破3300,则盘整继续,跌破3300后回抽不上3300至3400的平台且背驰,那么意味着新的30分钟下跌开始。一切犹如程序,无需预测,只看当下走势。

  股市有句谚语叫盘久必跌,真的吗?按照中枢震荡原则,只有下破震荡平台后不回平台之上才开始新一轮的下跌,现在连平台都没破,哪来的盘久必跌?一定上吗?就目前的走势来说,没有彻底摆脱3450,何来上涨?真的技术不好的,等30分钟上破3450之后,回抽不下平台且5分钟形成背驰再进去,那么看到3700甚至4000都不过分,前提还是一样,形成非背驰性上涨。如果背驰了,那就出,因为还是得回3450以下的中枢,权当弄了个短差。

  一切的走势都在当下,不要用意志去炒股,说到底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不赌永远不知道输赢。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也许要暂告一段了,大家且行且珍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1-12-25 22:13 , Processed in 0.0349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