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财经 查看内容

赢合科技:锂电设备整线方案供应商

2015-11-5 21:14|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赢合科技(300457)自2006 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能源生产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国内锂电池自动装备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赢合科技公司战略指向锂电设备整线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经过在锂电设备生产领域多年经营积累,现已掌握了锂电生产的涂布、分切、制片、卷绕、模切、叠片等关键设备的核心技术,能够满足不同工艺、尺寸的锂电池的定制化制造需求,可以为客户提供较全面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公司与南京国轩合作的行业首例整线设备订单已经交付,未来有望凭借该模式抢占竞争先机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拥有优秀客户资源,充分受益于动力锂电产能扩张。目前,公司的前五大客户沃特玛、合肥国轩、天盛伟业、广西卓能、天丰电源等都是锂动力电池领导企业。良好的客户结构和市场化运作经验,使公司在锂电行业景气上行时能够充分受益动力电池产能扩张带来的设备需求增长;而在行业需求波动时,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也会好于同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1-12-25 22:14 , Processed in 0.0436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