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财经 查看内容

几个有用的短线技术指标

2015-9-21 12:13|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46| 评论: 0|原作者: 幸福特快

摘要: 研究技术指标是股票短线操作的重要一环,如果多个指标都验证了同一方向,由此得出的走势判断,准确率会极高!
  研究技术指标是股票短线操作的重要一环,如果多个指标都验证了同一方向,由此得出的走势判断,准确率极高!

1、动量线指标MTM(也称动力指标)

  在上升趋势中,动量线每次穿越零线,都是绝佳买点。在下降趋势中,动量线每次穿越零线,都是绝佳卖点。非常精准!而且超前于价格变化!

几个有用的短线技术指标 动量线指标MTM 幸福特快



2、相对强弱指标RSI(也称相对力度指标)

  以RSI3紫色线为核心,低于30看涨,高于70看跌。分析时应根据资金、市场气氛等实际情况做判断。比如2014年7月开始上涨行情,8月RSI3指标已经超过70,随后近一年的时间里大盘不断创新高,RSI3指标在50-88的区间振荡。而2015年6月开始的下跌行情中,RSI3指标在34.59和31.76两个位置出现了短时的反弹行情。应根据实际市场情况具体分析。

几个有用的短线技术指标 相对强弱指标RSI 幸福特快



3、随机指标KDJ

  J值紫色线以50为中轴,J值低于30,K向上穿越D,看涨。J值高于70,K向下穿越D,看跌。

几个有用的短线技术指标 随机指标KDJ 幸福特快



4、平滑异同平均指标MACD

  短线(白色)向上穿越长线(黄线),并且都在零线以上,买入。反之应卖出。

几个有用的短线技术指标 平滑异同平均指标MACD 幸福特快


5、布林线(Boll)

  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上下两条线可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中间那条为股价平均线。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这三条线形成的通道中。通过布林线可以判断股票走势强弱,当价格线位于布林线中轨之上时,多半为多头市场,可持股或买入,当价格线处于布林线中轨以下时,多半为空头市场,介入宜小心。当价格线贴近通道的上轨和下轨,表示极强和极弱,这时的市场或将发生转折。布林线指标参数最好设为2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1-12-25 22:14 , Processed in 0.0374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