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tag 标签: 北京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相关日志

分享 北京西城公证处信息收集
changyou 2015-7-4 23:45
北京西城公证处信息收集
  最近需要去做公证,网上查的信息很多已经过时,电话要么空号,要么没人接。现把一些有用的信息整理出来,备查。 下面两个公证处都去过,比较好找。电话就不用打了,基本无效,即使通了也没人接。 北京市中信公证处 北京市西城区广宁伯街2号金泽大厦5层(太平桥辟才胡同西边,又名铁通大厦,原北京市西城第二公证处) 电话:010-52601155 方正公证处 地址: 西直门西环广场T3办公楼2、11、12层(西直门桥西北角,地铁西直门站A口出) 电话: 58073588 去过的两家照了几张照片 中信公证处大门口 中信公证处金泽大厦水牌 中信公证处介绍 中信公证处收费标准 西直门方正公证处前台 方正公证处服务收费标准 方正公证处服务收费标准1 方正公证处服务收费标准2   这里传图片有限制,更清楚的图片从这里 下载 下面的几个公证处是网上找的,可能有效,未经验证 北京市第二公证处 地址:西城区阜外大街7号国投大厦3层 (路北) 电话:68096188 (总机) 北京市公证处 地址:朝外大街吉祥里206号 电话:65538988 北京市方圆公证处 http://www.bnpo.gov.cn/index 北京市东城区东水井胡同5号北京INN大厦1层、3/5层(东二环朝阳门立交桥西南角) 电话:010-85197666 长安公证处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六号首创大厦七层 电话:65543888
个人分类: 生活|92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玉兰开了
changyou 2013-4-6 23:55
玉兰开了
  中南海南墙外的玉兰比较有名,每年都吸引很多人去照相。根据天气情况,每年花期也不固定,暖和的话,三月中旬就开了,今年春天有些迟,三月二十二日去过,花蕾刚刚露白,今天,已盛开。 《咏玉兰》 文征明 绰约新妆玉有辉,素娥千队雪成围。 我知姑射真仙子,天遗霓裳试羽衣。 影落空阶初月冷,香生别院晚风微。 玉环飞燕元相敌,笑比江梅不恨肥。 释意: 前两句主要写玉兰花的形态色泽如何美丽: 新开的玉兰花洁白优雅,仿佛绰约多姿的美人刚刚妆点过雪白的面容,焕发着美玉一般的辉光。远看时,满树的花朵仿佛无数穿着素衣的美人,聚集起来像雪花一样轻盈起舞,美不胜收。我想玉兰花一定是来自姑射山(神话中有美丽神女居住的地方)的仙子,上天才会赐予她这样飘飘欲仙的霓裳羽衣。 颈联进一步从情境和香韵上赞美玉兰花: 到了晚上,婆娑花影映照空阶,让人不忍践踏。仰看洁白花朵沐浴在淡淡新月光辉中,圣洁而静谧。晚风轻拂,清香四溢,哪怕院落重重,也阻隔不了这淡雅的花香。 尾联用了几位历史上有名的美人的典故,说玉兰花兼具丰腴秾丽和轻盈飘逸之美,环肥燕瘦集于一身,也只有杨玉环和赵飞燕两位美人可与之匹敌。即使骂过杨玉环是肥婢的梅妃江采萍,看到玉兰花的风姿,也得心服口服,自叹不如吧? 尾联字面其实也可以理解为,相对于江南早春梅花的瘦峭孤寒,玉兰花反而以她的丰盈清丽更胜一筹。但是既然出现了杨玉环、赵飞燕,那么江梅理解为梅妃江采萍会更生动吧。
个人分类: 旅游|118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葵花园
changyou 2012-7-30 21:24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葵花园
听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种了不少向日葵,想想金黄的葵花,已心中向往。 昨天北京天气不错,于是带上相机,出发了。 园子不小,遗憾的是已经过了盛花期,大部分葵花都已结子, 硕果累累的垂着头,只有个别几株展露着灿烂的金黄。 一圈拍下来,已经大汗淋漓,伏天确实厉害。 问过工作人员,才知道,葵花六月底逐渐开花,到七月二十日左右花期也就结束了, 据说明年会更新品种,将会看到多颜色的葵花。 附上照片和攻略,方便第一次去的朋友。 我是坐地铁去的,在北土城站换乘八号线,林萃桥站下车,东南C口出站。出站后左边的高架桥就是林萃桥, 过林萃桥后沿路东向北走约400米,即可看到北园西门的牌子 入口处是个不小的停车场 穿过停车场进入公园,面前就是一条河,顺河向南走 大约200米可见“花田野趣”的指示牌,这里就是百亩葵园了
个人分类: 旅游|1049 次阅读|0 个评论

QQ|站点统计|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4-4-29 11:02 , Processed in 0.0313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