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切慢性病都可以用“推腹法”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7 17:4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慢性病老是不愈,但又不知病因何在、如何治疗的时候,那就去寻找腹部的阻滞点,只要把它推开揉散,就会发现慢性病也随之消失了。 一切慢性病都可以在腹部找到相应的阻滞点,也就是对应的蛛丝马迹,也许是一个硬块,也许是一个痛点,也许是一个“水槽”,也许是一个“气团”。如果没有什么慢性病,但推腹时却发现某个部位有阻滞点,就一定要赶紧将它推散揉开,因为那里必是个隐患。


  推腹,顾名思义就是推肚子,用手指、手掌、拳头皆可,由心窝向下推到小腹,这可是最好的健身法,千万不要因其简单而忽略。

  每天早上起床时要推一次,晚上临睡前推一次,平常无聊时也可推推。有人一推就会打嗝放屁,那是清气上升、浊气下降,效果最好;有人则会腹中水声咕咕,这是在推动腹中沉积的浊水,这种湿浊如果不及早排出,循经上头则头痛眩晕,滞塞毛孔则发皮炎湿疹,遇肝火则化痰,逢脾虚则腹泻,遗患无穷,必须及早清除。


  “胃不和则寝不安”,是说肚子不舒服就别想睡踏实觉。有人长期睡眠不好,或眠浅易醒,或辗转难眠,或噩梦不断,这种情况我建议你赶紧推推肚子,会很容易找到阻滞点,然后细心将它推散揉开,坚持下去,你就可以告别漫漫长夜忧愁枕,一觉睡过日三竿了。


摘自《求医不如求己》郑幅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统计|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4-4-29 11:39 , Processed in 0.0547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