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导航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每个人都是从家庭来到这个世界,家庭的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的一生。

生活环境不同,经验也就各异,如果把有价值的生活经验留存下来,让家人、朋友从中受益,那不就是对家人和朋友的爱吗,当这种爱聚集到足够多的时候,那不就是幸福吗。希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

现代科技让我们拥有互联网这样方便的工具,让世界上每个人的距离不再遥远。我们相信分享与传承,是对家人和朋友的爱,能带来快乐与幸福。

幸福家导航的目的在于方便大家查找使用各类网络工具,而不用去记复杂的网址。网站提供了多种搜索引擎入口,以及天气预报、新闻播报等各类实用工具。

网站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大家使用时,如发现问题或有改进意见都请告诉管理员,我们将及时改进、完善。在此感谢所有给予支持的朋友们,大家的支持是站点发展的动力。

幸福家导航

关于我们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幸福家导航..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130194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