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导航 - 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财经 查看内容

全球领先的CGM(连续性血糖监测仪)生产商Dexcom

2014-10-25 20:49|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23| 评论: 0|来自: GT周

摘要: Dexcom德康医疗


  作为全球领先的CGM(连续性血糖监测仪)生产商,最早推荐德康是在今年春节前38刀左右,大半年过去了,目前股价43刀。涨得不是很多,但是还是跑赢了纳斯达克指数。从最近的走势来看,更是远比纳指坚挺。主要原因还是产品的热销导致、且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主要是美敦力公司的Medtronic)。由于还未进入国内市场,我发现国内很多糖尿病论坛上也都在谈论这个产品,并且有卖家提供代购服务。我估计今年有望达到2.5亿的收入,口碑及规模效应已经逐步显现,明年大概率开始盈利,摆脱亏损的局面。届时估计是一个股价的爆点,会大幅度跑赢大势。

近日FDA终于批准了Dexcom Share的上市申请,可以让移动设备(诸如iPhone)与CGM进行监测信息的共享和预警,终于使得可穿戴+数字化医疗的概念落地。结合Share,明年第五代产品(G5)上市的话,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此产品。从营销角度来看,用手机来实时监控血糖是一个非常好的卖点。再从实用的角度来看,手机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机交互的便利性,让开发人员发挥想象力,使得手机端处理、分析、收集、分享数据成为可能,这里面大有功能可挖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5-2-11 13:24 , Processed in 0.1585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