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健康 查看内容

缓解痛经的三种按摩方法

2015-8-22 15:21|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幸福家

摘要: 痛经是多数女性都会经历的,从隐隐作痛到让人全身蜷曲的剧痛,相当痛苦。下面就教大家三个按摩方法,可以缓解疼痛。
1、按压带脉穴
痛经时,双手叉腰,两个大拇指按压在肚脐左右两边各5厘米处,也就是带脉穴的位置,可以立杆见影地减轻疼痛感。


2、按揉十七椎穴
腰部的后正中线上,第五椎棘突下,即通常所说的腰眼,用手压一压,如果有明显痛感,就找对了位置。用拇指指关节按揉该穴,稍微使点劲,感觉按揉时有轻微痛感,不能只按,一定还要揉,才能让血脉畅通,约3~5分钟,疼痛就能有所缓解。


3、按揉太冲穴
太冲穴位于大脚趾和二脚趾之间的缝隙向上1.5厘米凹陷处。具体做法是,用左手拇指按揉右脚,一分钟后再用右手拇指按揉左脚。


  按揉穴位只能一时缓解疼痛,从根本解决还是要靠提高体质,比如心情愉快、锻炼、少用凉水,饮食保养都是必不可少的,比如用红糖、红花生、红枣、红豆、枸杞一起熬汤,可以试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5-8-22 15:21 , Processed in 0.0591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